星期一, 7月 30, 2007

鐵馬活動之後 --

週日終於順利舉辦完鐵馬定向活動了,身為活動策劃人員之一,猶如見證一個生命的誕生,也感到很欣慰。

活動前,有些對本活動的質疑,質疑孩子們是否受得了?質疑安全問題、哪裏借來這麼多鐵馬?...後來逐一克服,也看到有些長輩們,原來反對的立場,轉變為支持與參予,促成活動,這是令我感動的一部份。

活動中,也看到孩子們脆弱的一面,一開始就因為體力或呼吸未調勻,有人臉色漸白了、有人滿身大汗...;不過也看到孩子們堅強的一面:繼續堅持把路乘騎完,這種堅持,我想如果我是他們的家長,我會感到很高興的。

回到會場休息後,也看到孩子們帶著紅咚咚的臉龐回到園區,家長們也看到這一幕,只見家長臉上既是關懷又是驕傲的表情,原來對孩子們的擔心,轉變成了驕傲,『我的孩子也作得到!』;下次若有類似活動時,可以邀請家長們一起下來參予,最好能在最後ending 時,安排子女爲家長馬一節,場面將更溫馨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