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7月 18, 2007

善用時間--

昨天老婆下班時間較晚,所以騎車到她公司附近停好車後,就走路逛了一下附近的商店。
好久沒自己逛麵包店了,隨意近了一間老婆習慣去買的麵包店,耶...發現新口味耶:"芋泥蔴薯麵包"。
也不確定好不好吃,反正老婆還有阿牛都喜歡吃芋頭口味的,總不至於都沒人要吃吧....

老婆下班後,一直喊肚子餓,被她發現麵包後,也不知是她餓昏了,還是芋泥蔴薯口味真的那麼好吃,只見她滿臉滿足的表情,呵....真可愛,這時才想起剛才逛街時也肚子餓了,但一直忍著沒吃,不禁也要了一口來吃吃,嗯...還不錯啦...... (可能我也餓昏了 >_<)

利用在老婆公司樓下等待的時間,聯絡8月初分配到我這組的夏令營組員們。其實分配9位中,只差2位未聯絡上,之前聯絡時,有些只回答不在就掛電話了,嗯...今天的運勢如何,就看這通電話能不能打通了...

哈..運氣不錯,學員的媽米也很熱心為我們安排學員來接聽,呵...雖然回到家的時間已接近8點了,不過完成了些任務,覺得今天真是美好的一天呢...

曾經看過一篇小故事:
上帝為了懲罰驕傲的人類,想安排三位惡魔來到人間,於時先請惡魔們想想如何懲罰人類?
第一位惡魔說:我要賜給人類災難...讓她們知道人生是有苦難的。
上帝聽完後,搖了搖頭....
第二位惡魔說:我要賜給人類無窮的財富,有了錢,人類就會胡作非為....
上帝聽完後,也搖了搖頭....
第三位惡魔說:我只要告訴人類一句話就好:『沒關係,反正還有明天...』
上帝聽完後,大為讚賞.....

因為凡事總想到還有明天,所以就拖延一下,放鬆自己....
誰知道明天會發生啥事?
萬一明天起床後,環境全變了,那還能進行現在當下的計畫嗎?

我今年願意改掉拖延的習慣 ~~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很可口的芋泥,謝謝公公的愛心
下次餓了可以先偷吃一口
給你加油,說到就要慢慢實行他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