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7月 27, 2007

一天中最易動怒的時刻 --

可曾統計過,一天活動下來,自己最容易動怒的情境為何?

以我自己為例,我發現當我騎機車上班時,最容易被其他機車給激怒(生對方的氣,對方卻渾然不知.... >_<)。常常在等紅燈的當下,停在你前方的竟是一台烏賊機車,只見紅燈秒數這時瞬間慢下來,對方排氣管還持續 bubu..... 的噴白煙,沒過幾秒,他附近週遭的空氣像是舞台被噴了乾冰一般,白茫茫的一片!

最生氣的就是這時刻,『那種人怎麼已以這麼自私?嚴重污染了環境!』、『拜託一下,太陽大就已經很毒了,還要吸你排出來的廢氣,真是夠了!』、『真想伸出腳,把它的排氣口堵住!』.....常常想在烏賊車後,拿個相機還是v8 之類的,把這等人的行徑拍下來,寄給環保單位開單重罰 !!!

另外,還有對於邊騎機車,邊抽菸的人,也是深感痛惡的。其行徑也像烏賊車,只是噴白煙的地方從他嘴出來,這些人等也是不尊重大眾的,『真想拿把剪刀,把它的菸頭剪了!!』私下心中常稱這等人為『烏賊人』。

我想這些其實都是自己看不慣對方的自私行為,所反射出來的情緒。夠了,下次若看到有人拿著v8拍烏賊車,那可能就是我忍不住的時候了 ~~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