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12月 25, 2007

成長營耶誕晚宴祝禱辭 --

雖然成長營已經過了,心中對於當時的每個參與過程,卻都有鮮明的感觸,趁著記憶猶新,趕緊記下來:

『我們感謝上蒼,因為上天對我好,祂賜給我 生活所需,有陽光雨水和溫暖;
我們感謝生活媽媽與無畏施,因為她們的付出,讓我們有如此豐盛又特別的一餐;
我們感謝上蒼,雖然鬧鐘響時,我會懊惱,但至少我聽的到,世上還有好多人耳聾聽不到;
我們感恩上蒼,雖然我賴床不想起身,但至少我有能力站起來,還有好多人需要終身睡在床上;
我們感恩上蒼,賜給我生命,雖然我常抱怨,感嘆命運不好,至少我還有機會努力改變這一切。』

當時在準備這段祝禱辭時,想了很久,不知該如何引導,讓班員們有一番聖誕晚宴的感覺,也有對生活上的感恩。後來腦還中浮現出童軍歌曲,就這麼巧合的運用在祝禱辭中,感恩上天,圓滿這一段。

這次成長營,因為每位幹部與夥伴的用心、兢兢業業,所以處處呈現出令人感動的點滴:小容精心設計的會場(熬夜製作的)、課務組用心規劃的晚宴會場與氣氛(相信班員一定感受大不同)、講師們用心的課程準備(雖然我自評有待改進,但看到班員們確實有所體悟了)、班員們的用心投入(事後得知有班員們用心全程錄音,知道這消息的那一刻~感動...)

雖然我們不是專業,但因為用心,所以處處都有感動的樂章.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