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12月 23, 2007

感恩,落幕 --

青年班成長營,終於在今天圓滿落幕了,這2天中,心中滿滿是感動,還有上天對我們的慈悲,讓我對上天更有信心了...

成長營的前一晚,三舅家的表弟妹來台北準備考試,這一晚,原是要準備上山前的課程確認,但想想兩位難得來一趟台北,加上中部天儲青年班去年停擺,心中有些感觸,對她們2位也有些期許,因此這一晚,聊到深夜11點多她們才去就寢;我的課程確認,也從現在才開始。

上山的前一天,安排公司補休,以便騰出時間與簡講師確認其課程報告內容,下午又趕著載前仗人員上山佈置會場,晚上下山再準備課程內容與個人行李。感覺時間被充分壓縮,分秒不敢浪費。

印證一:
這次的課程,自己深知,如果與我準備道育班孝父母課程的投入程度來比較的話,這次是比較輕鬆些,不過卻也不敢因此懈怠;說也奇怪,冥冥之中似乎仙佛協助,最苦惱的體驗遊戲,也在此刻靈光乍現,彷彿天外來了一筆,就這麼巧妙的與課程主題呼應了,感謝仙佛!

印證二:
到了山上,雖然得知簡講師臨時有事,早上無法與我們一同上山,不過心中常常浮現這樣的聲音,相信上天,一切都會安排好的;果然看到簡班長後,他也帶來令人振奮的好消息:有18組線的資料了~

感恩上天,我們才想邀請簡講師介紹天儲與一貫道大體的關係,正巧那段時間簡班長個人才動了這樣的念頭,就被我們找上了......簡班長資料大致完成90%了,獨缺18組線那區塊,朱點傳師私下才剛整理好的資料,就接到簡班長得求救電話,......難怪朱點傳師告訴簡班長說:『看來這份資料不是你要的,是上天要的,我一定要給你...』

印證三:
在我的課程時間中,佳琦夥伴提供了漣漪卡,當下看到那一盒時,心中很喜悅,原來半年前訂到卡片,今天正好可以運用,感謝佳琦的喜捨。結果當晚心談單元時,明進夥伴也與我們分享那本書,另外還提了幾本不錯的書,包括隔天佳琦老師的12樣禮,也都呼應到了。上天對我們是很慈悲的。

這2天的活動,真心滿滿的感謝幹部夥伴們的努力與付出,縈婕對耶誕晚宴的堅持、佳琦在我忙翻的活動前一週,主動協助、瑞霖夥伴的主動操持與活動承擔、小娟夥伴的積極建議與手冊製作、辛苦的小容夥伴承擔了會場的佈置與結緣禮、還有小容夥伴的2位新朋友明進與宜龍,讓活動會場佈置更快捷,也提出對活動的建言、佳君夥伴主動協調司機車輛,這部分顯然我還要跟佳君夥伴多學習、字托夥伴對課務幕後工作的負責與進度掌握,看的出很有原則與規劃、佳玲夥伴也是一位優秀的幕後英雄,幫我們天儲咖啡館經營的人氣超旺、家鴻夥伴煮的咖啡,更是招牌與經典、還有目前正在坐月子無法參與活動現場的字伸夥伴,她的建議讓晚上的心談單元,更有深度與主題,難怪讓看過多個道場明進夥伴發出讚嘆:『這題目出的太好、太棒了,很有深度』、謝謝鳳姐與圓妹夥伴,因為有老前輩們的護持,年輕的一代們才知道以前的辛苦。

謝謝所有幕前幕後英雄們,因為有您,天儲青年真的不一樣了!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