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1月 14, 2008

緊繃後的放鬆

感覺自己最近這2週以來,像是消了氣的氣球,提不起勁。明知道有很多事,卻思緒紛亂,理不出頭緒,也困擾著自己;一方面也像是懶了,竟像鬆懈下來的氣球,想做,卻都拿不出氣勢放手去做,搞的自己心頭慌慌的 .....

我在想什麼?
-- 想明年青年班的待辦活動那麼多,有多少?何不明列出來,逐一邀請有心規劃的人手?
-- 想天儲青少年班,如果要成立的話,我們的格局?對於小根,我是不是越權了?還是我自己多想了?能不能讓中年班與賢德班也認同並參與?
-- 想青年班97年度課程,大綱雖然都安排好講師了,但後半段的體驗課程,仍是空白。這2天也反思,自己帶的這一年青年班,是不是像在『辦活動』?好像在帶體驗課程部分,我們有些心得了,但回歸到道場的精神時,我好像少了些什麼?少了強度?少了經典的印證?明年度如果仍要帶體驗課程,我們的方向與原則要抓出來。
-- 想青年班的組織,想讓新手們能上來,卻好像一直沒有伸出邀請的手,一切都還維持在當前的現況,我好像原地踏步中...

是不是以前太緊繃了,所以放鬆對我變成鬆懈了?還是目標已經失焦了,所以我像失了燈塔的迷船,還在摸索?
距離開班只剩一個多月時間了,自己的生活要趕快改變一下,重拾動力,恢復運轉 !!!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