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11月 22, 2007

教案編寫 --

很就沒有再寫教案了,昨天再次拿出NB編寫教案,熟悉感已經淡了,可見課程規劃是值得長期投入人力的。

正巧昨天寫的教案之一,就是有關目標與實際之差距,正逢年底,正好點檢年出自己定下的目標是否漸行漸遠了?還是逐步接近目標中?

今年對我來說,算是一大成長的年度,過去一年大開google calendar,從『月』行事曆中看到每天都有些記事要忙,就自覺夠了,我已經夠忙了。最近這2週以來,看了些書也落實到生活中,現在的行事曆已經要細到每天以小時計算,怕的是沒把時間運用好而磋跎了。

也許有人會問,那麼忙幹嘛?我想生活的樂趣在於目標,然後能去實現。試想如果我的一天能完成多項目標(任務),並能讓自己感覺遊刃有餘,這種充實的感覺是很美好的。

也感恩能在佛堂有如此多的機會讓我練習,除了練習之外,其實還學習了不少技能,回顧這一年,我想是個充實成長、躍進的一年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