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1月 08, 2009

回歸平凡

回顧自己在公司做的 to do check list,發現其實今天完成了許多事,尤其是從工務處 FI 上線以來,因配合其 FI 設備上線,很多的加值服務都出現了障礙,這幾個月以來,一直在 trouble-shoot找原因與蒐證,經過昨夜凌晨其昇版後,一切終於暫時告一段落了。也該讓自己慢慢騰出時間回歸原有的工作內容了。

這一段期間以來,常常在TL、網維處之間電話來來去去的聯繫、澄清。每次電話一講就是10多分鐘,對於原本自己該專注的工作,都暫時擱置了。能夠獲的暫時紓解,我想回家後的睡眠應該也會獲得改善吧 ...

近來在帶領新人的部份,嘗試用引導思考的方式,先問其想法,不急著講出我的看法or決定。一方面想理解其了解的程度,一方面也看看我的想法落差多大。目前帶的仍有點生硬,不過我想我還有很大的改進空間。

道場的部份,最近放慢了腳步,也在思考怎麼讓新生代能有參予的空間。初部有些想法了,但細節與真正的通知邀請還沒開始,就不算成功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