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3月 10, 2008

檔案神秘消失

怪怪,上次天極國中班時,我還記得有委請坤娟夥伴,再我的NB上面開檔案統計出席人數,回家後,我也有編輯該檔,怪的是,這個檔案,今天找遍了,就是找不到!怪事一樁 ~

今晚回家,家門口停了一輛沒有車牌的小貨車,裡頭堆放了像是小吃攤的營生器材;由於車子已經停了一整天,加上它真的很怪,所以打了110請警察來處理,對於這樣的場面,我很不喜歡,小市民總希望事情能平順的解決,動用到公權力,我想雙方都不喜歡吧...

今晚看了中華對加拿大的奧運資格賽,看到加隊把棒球當橄欖球來衝撞,感到這樣的央央大國,居然用這麼小人的手法,有失其風度,也丟臉丟到國際上;還好觀眾們氣雖氣,總是來者是客,不要太計較。

最近很多人感冒,多喝水,是王道。

沒有留言: